Empowering New York’s Asian American Community Since 1989

Image Alt

2023 GENERAL ELECTION VOTER GUIDE (Simplified Chinese)

其他信息

  1. 选民登记: 11月7日投票的登记截止日期是10月28日。您可以在此处(仅限英文)使用我们 的TurboVote页面在线登记或通过邮件登记投票。如果您选择邮件登记,TurboVote会将您 的登记表邮寄给您,并附上邮资,然后您可以将其邮寄到当地的选举委员会办公室。
    1. 您还可以在此处下载并打印简体中文版的选民登记表。 
    2. 此表格必须用英文填写。 
    3. 可以将此表格邮寄或送往您当地的选举委员会办公室。
  2. 缺席投票(邮寄投票): 为11月7日选举申请缺席选票的截止日期是10月28日,但是,我 们建议您尽早申请缺席选票。如需申请缺席选票,您可以在此处使用我们的TurboVote页 面。通过这种方式,您将收到包含寄回邮资的选票。注意:由于近期发生的变化,您只能 在确定选择邮寄投票时申请缺席选票。
  3. 请在此处 观看我们关于排名选择投票的视频(普通话广东话),详细了解具体的投票过程。 
  4. 选举委员会: 您可以在此处找到当地选举委员会办公室的位置和联系信息。您可以亲 自或通过邮寄的方式将打印的选民登记表提交给当地办事处。
  5. 投票地点: 点击此处查找提前投票和选举日的投票地点。
  6. 登记状态: 点击此处确认您的选民登记状态。

STAY IN TOUCH

Receive updates on our work and invitations to our events

CREATE IMPACT

Stand with us to change the systems that are holding our communities back from succ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