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owering New York’s Asian American Community Since 1989

Image Alt

2023 GENERAL ELECTION VOTER GUIDE (Traditional Chinese)

更多資訊

  1. 選民登記: 在 11月7日的選舉中投票的登記截止日期是 10月28日。您可以點 擊此處使用我們的 TurboVote 頁面登記投票(只提供英語)。您可以通過線上 或郵寄註冊。如果您選擇郵寄註冊,TurboVote 將郵寄您的登記表並附上郵 資,您可將其回郵至所在當地的選舉委員會辦公室。
    1. 您也可以在此處下載並列印繁體中文選民登記表格。
    2. 此表格必須以英文填寫。
    3. 您可選擇郵寄或親身送遞到您所在當地的選舉委員會辦公室。
  2. 缺席投票(郵寄投票): 為 11月7日的選舉申請缺席選票的截止日期是 10月28日,但我們建議盡早申請。若申請缺席選票,您可以點擊此處使用我們的 TurboVote 頁面。當您收到選票時,將同時包含回郵郵資。注意:由於最近的 更動,您必須確定將通過郵寄投票方可申請缺席選票。
  3. 請在此處 觀看我們關於排名選擇投票的視頻(普通話廣東話),詳細瞭解具體的投票過程。 
  4. 選舉委員會: 您可在此處找到所在當地選舉委員會辦公室的位置和聯絡資訊。 您可以親自或通過郵寄方式將列印出來的選民登記表提交給當地辦事處。
  5. 投票地點: 點擊此處查看提前投票和選舉日的投票地點。
  6. 登記狀態: 點擊此處確認您的選民登記狀態。

STAY IN TOUCH

Receive updates on our work and invitations to our events

CREATE IMPACT

Stand with us to change the systems that are holding our communities back from success